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今晚我真的真的很不开心。不知道为什么一闭上眼睛就会开始向东西了。。。。
有时我真的不懂怎样跟你说,跟你说你又不听我说。。
嗨。。。。
生日又要到了。。但是今年我要的是大家都帮我庆祝的开开心心,因为我不想每年都过得不开心。
我还是会想到地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你们要将来对我。。。。。如果有的话我在这边跟你们说对不起。。。。对不起。对不起.对不起。对不起。对不起。对不起。对不起。对不起。对不起。对不起。对不起。对不起。对不起。对不起。对不起。对不起。对不起。
为什么你要叫我去死是不是如果我死后你就会开心呢?
如果是的话你跟我说好不好。。。。
还有谢谢你送给我的手表。。。这个手表是我想买很久了。。。
我爱你。。。晚安。。。么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